日居月诸

爱看漫画,韩漫尤甚

法剧《少女吸血鬼》,看得我好揪心。好心疼里面的妈妈。妈妈赤裸着上半身被扔到太阳下烧死,简直不忍心看下去,后来妈妈被女主救活了,儿女们太让人操心了。

女主的那个人类哥哥我也是醉了,尽干蠢事,讨厌他。

女主的大哥拉德,似乎有些恋母,嗯……不懂,他是个暴虐的吸血鬼,他把女主的爸爸囚禁起来了,似乎女主爸爸也不是什么好人。最后拉德被女主的人类哥哥杀死了。

图片里的是一个瘾君子,救了女主很多次,女主最后和他在小树林里......但他和女主的朋友也做过

女主还有一个人类男朋友,女主咬了他很多次,最后女主告诉了他吸血鬼的事,他也理解女主,我挺可怜他的,唉

还有女主的妈妈和瘾君子的妈妈(希拉)有误会,因为妈妈以为希拉杀了女主的爸爸,其实是拉德囚禁了爸爸,似乎也有什么理由,但正要解释的时候被那个傻比杀死了

妈妈和希拉感觉有姬情,希拉杀死了长老,吸了女主的血,脸上的伤痕消失了,妈妈烧死了希拉,瘾君子带着女主逃到了小树林,然后,嘿嘿嘿

看完了第一季共六集,剧情就像我解说的一样乱、刺激,搞不懂妈妈为什么那么抗拒共同体,剧情还没解释,故事有些瑕疵,但总体上很精彩。

附上官方简介:吸血鬼确实存在,就在此,在我们之中。 今时今日在巴黎,玛莎·拉德斯库(苏珊·克莱门特 饰)的家人住在地下。 但是,当16岁的多娜转变成一种新型的吸血鬼时,他们脆弱的平衡便开始破裂。
半人半吸血鬼,多娜学着应对她的双重本性。 日间,她对于朋友们是个危险的存在。 夜间,她独特的魅力又被吸血鬼群体垂涎。


豆瓣评分不太好,唉,反正我觉得挺不错吧



评论

热度(3)